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肃宁再添新景!国际月季博览园正式开园

2020-09-12 18:4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园林县城再添新景

肃宁国际月季博览园正式开园

肃宁国际月季博览园一角。通讯员陈志丹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志丹)鲜花锦簇,月季飘香。9月12日,国家园林县城肃宁再添新景——肃宁国际月季博览园正式开园,吸引了众多游客。

肃宁国际月季博览园一角。通讯员陈志丹摄

肃宁国际月季博览园位于肃宁县城西北角,占地约500亩,总投资约6亿元,分二期建设。一期占地面积180亩,投资总额约1.29亿元,有钩弋夫人广场、心有灵犀、玫瑰之约、悬壶济世等20个景点,并建设了树屋民宿、房车基地、景观帐篷,全力打造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全新文旅项目。

园内不同品种的月季争奇斗艳。通讯员陈志丹摄

园内不同品种的月季争奇斗艳。通讯员陈志丹摄

该项目聚焦月季产业、智慧新农业与新形式文旅项目的有机结合,计划种植国内外知名月季品种万种以上,精心打造月季主题公园、月季景观大道、月季游乐园、月季芳香康养中心、月季庭院,月季小镇等,形成多层次的月季特色景观体系。

开园当天,还举行了“中国月季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河北省基层文艺院团‘七进’惠民演出”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