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四级联考和选调生笔试过关者证件审核开始

2020-09-15 11:06:5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级联考和选调生笔试过关者证件审核开始

时间9月16日至18日

9月16日至18日(8:30至12:00,13:30至17:30),河北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和选调生考试笔试通过的考生,须准备好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沧州市老年大学进行证件审核。

据了解,按照《河北省2020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要求,为进一步做好证件审核环节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缩短考生证件审核等待时间,9月16日至17日上午,我市相关部门将审核市直部门岗位、乡镇机关岗位考生证件;9月17日下午至18日,审核县(市、区)直部门岗位考生证件;公安、法院、检察院等职位考生不受上述审核限制;遇有特殊情况,不能在安排时间范围内审核的考生,可随到随审。

据悉,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审核现场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并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对持“河北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审核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审核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记者郭玉培)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