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发布>>

文化惠民理论开场

2020-09-16 15:09:26 来源:沧州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分钟带你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医保政策小问答》……连日来,公益电影入社区、戏曲展演下乡村等文化惠民活动在全市相继铺开,群众在尽情享受发展红利的同时,对开场前的宣讲微视频也大加赞赏,纷纷表示,不仅观看了电影、欣赏了戏剧,还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了解了许多政策法规,真是太充实了。

这是市委宣传部实施的“理论开场”创新项目的一个缩影。为切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进”工作,结合我市实际,市委宣传部谋划推出了“理论开场”项目,依托“三下乡”、戏曲展演、公益电影进社区、文化讲堂等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和公园、广场等公共活动空间的大屏幕,在开场前播放理论宣讲微视频,涉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体涵盖了哪些内容》《新时代的基本方略》《100秒漫谈斯理》《减税降费助奔小康》等,以专家解读、系列动漫、说唱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持续广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理论开场”播放的宣讲微视频,全部选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保证了视频内容的科学性、权威性。下一步,市委宣传部将继续坚持发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作用,进一步拓展播放媒介,精选视频内容,不断把“理论开场”创新项目推向深入,力争让更多的群众随时随地学习新思想,潜移默化接受科学理论熏陶。


来源:沧州发布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