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8处路段存隐患10处路段易拥堵

2020-09-23 09:52:2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节”期间,提醒市民:

8处路段存隐患10处路段易拥堵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市交警支队提醒市民,注意8处危险隐患路段和10处易拥堵路段,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线路,谨慎驾驶。

8处危险隐患路段是:381省道73公里+800米至75公里+367米(青县东魏村至滕庄子)、青县青官线2公里+10米至4公里(靳刘庄至盘古一桥)、泊头市泊淮路(张庄子路口至齐桥路段)、中捷黄赵公路十一队路口、105国道东光段283公里至284公里100米(东光李四维路口至彩客化学公司)、307国道49公里至56公里(黄骅岭庄段)、283省道39公里+100米(盐山镇范庄路段)、沧州北高速口至张家营路段。

这些路段,或沿线村庄较多,或是车流量大、车速快,过往行人较多。交警提醒驾驶人途经这些路段时低速行驶,注意让行。

10处易拥堵路段是:364省道294公里(南排河二桥北)、105国道杂技大世界景区路段、南大港湿地景区周边道路、渤海新区港城区海防大街新村大桥、283省道盐山镇五里窑路口(39公里+500米)、307国道133公里+800米至165公里+900米(献县孙庄至小流屯)、沧县崔尔庄高速口、任丘市老津保路大征村至绕城线路口段、海兴沿海路埕口桥路段、泊南路(南皮段)。

这些路段,或道路正在施工,或道路偏窄,过往车辆和行人较多,易发生拥堵。交警提醒驾驶人途经这些路段时要减速慢行,或提前绕行。

当前,正值旅游旺季,群众自驾游、近郊短途游会明显增多,沧州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出行及时了解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熟悉车况和路况。同时,不要疲劳驾驶,杜绝酒后驾驶和无证驾驶。(通讯员孔大龙孙德凤记者韩学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