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举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培训会

2020-09-24 15:39:1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举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培训会

鞠志杰对鞠志杰对这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昨天,全市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视频培训会召开。副市长鞠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省地矿局第四水文工程地质大队总工程师常林祯讲授了沧州市地下水位、地面沉降、地下漏斗等方面的知识,并就做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鞠志杰指出,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培训内容,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坚决实施好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三年行动,高质量完成压采各项任务目标。

鞠志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地下水压采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把农业压采作为重中之重,把工业、生活水源置换作为当务之急,把机井关停作为压采的根本措施,为减少地下水开采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考核问责,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研究调度,分管负责同志要抓协调、抓督导、抓落实,确保地下水位止降回升;市压采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其他市直有关部门也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抓好地下水超采治理各项工作。(记者王汝汀)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