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查违反窃 提质增效

2020-09-25 16:1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魏峰“一定要记住电是违法行为,擅自操作带电设备进行窃电也极易给人身带来伤害……”。今天,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在信誉楼商场门前,向群众们详细讲解窃电及违约用电的危害。

自提质增效活动开展以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把反窃查违工作作为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公司成立反窃查违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组织工作人员在街道、广场、小区等人员密集区域向来往行人发放《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等宣传手册,现场提供关于合法用电、电力政策等方面的咨询同时,充分利用营销稽查监控平台、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做好异常数据的筛选分析,及时发现窃电违约线索,加强对线损异常、计量异常、电量波动异常、零电量、失压失流、三相电流不平衡、超容量用电等信息的分析诊断维护供电企业的合法利益。

今年以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坚持以提质增效为主线,通过查处窃电及违约用电,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经营质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