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阳光业扩”助力提质增效

2020-09-28 11:3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我刚刚在‘网上国网’APP办理了用电申请,马上就收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现在办理用电真是太方便了。”9月26日,凤凰小区的王先生在体验过“网上国网”APP申请用电后,由衷地称赞。

为更好服务居民、企业用上电、用好电,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积极贯彻阳光业扩服务理念,开展业扩报装提质增效专项行动。送服务至低压小微企业,持续优化业扩报装服务流程,提高现场服务工作质量,大幅减环节、缩时限、降成本、保服务,让电力客户“省心”“省钱”;全力推进供电服务向“互联网+”模式转变,积极应用“网上国网”APP等互联网渠道功能,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社区等,为客户宣传介绍“网上国网”APP的使用方法和各项功能,让“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真正融入到百姓生活。

下一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继续创新服务方式、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