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确保“双节”安全可靠供电

2020-09-29 10:2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2号主变油温正常……”9月26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运维部员工在宣南变电站开展红外测温工作。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明亮和谐的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国网盐山县积极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电工作。该公司对今年中秋、国庆期间的用电负荷进行科学预测,制定保电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加大配电线路、设备日巡、夜巡和高温高负荷时段的特巡以及远红外测温力度。对政府部门及重要客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情况开展一次全面摸底,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共铸安全“防护网”。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小区、商场等地,向居民讲解家用电器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明白纸、宣传彩页、手册,提高居民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水平。

同时,该公司全体抢修队员、抢修车辆和应急发电车24小时待命,积极应对电网突发事件,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