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领导活动>>

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10-04 11:32:01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决做到“严细深实快”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30日,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等文件;传达全省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审议《中共沧州市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当前工作。省委第八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要精心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沧州实际,着力抓好重大项目、重大设施、重大事项。要科学统筹考古成果挖掘、整理、阐释及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等工作,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强支撑。要大力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做好对口援疆工作和涉疆工作,促进两地交流交往交融。要大力推进对外开放,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努力实现国际交流合作新突破。要统筹做好土地出让相关政策落实,把土地增值收益更多用于“三农”,优先支持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强化党的科学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不断完善干部选育管用机制,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提升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严细深实快”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做到严字当头、细字用心、深字发力、实字落地、快字提速,做到工作有状态、有干劲、有拼劲、有精气神,在全市上下营造增比进位、苦干实干、狠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为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精准施策、科学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切实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市场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等工作,严明各项纪律,抓好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