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农业 助力乡村振兴

2020-10-05 15:5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10月4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于庄村,为村内的蔬菜大棚进行用电安全检查。

为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高农业产能,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根本,开辟农村临时用电绿色通道业务,为农业生产用电客户从用电申请、查勘到装表接电实行全程跟踪服务,以最快的速度、真诚的服务送电到田间地头;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村大棚、排灌用电线路及临时抽水线路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的农排线路私拉乱接,导线对地安全距离不足,导线破股、解股、断股严重、未规范安装漏电保护器等情况,提供义务检修服务;同时主动了解农户需求,现场接受临时用电咨询,并提供技术指导,解决用电问题。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详细讲解日常农业耕作过程中需要注意安全用电事项,让农户充分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为农业生产的安全稳定用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