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值班保电工作

2020-10-05 15: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连日来,为保证国庆节日期间电网可靠运行和人民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快乐、光明的节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加强供电服务和节日值班工作,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值班保电工作。

该公司百余名职工在假日期间参与值守工作,确保调控中心、供电服务中心、应急中心、供电所等24小时有人值守。公司严明节日期间各营业窗口工作要求,正常营业时间要做到当值人员全部在岗、常规业务全部可办理,尽最大可能满足客户节假日期间的供电服务需求。加强节日期间急修力量,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到岗值班,做好设备备品、备件的储备,充分发挥标准化抢修作用,合理调配抢修力量,节日期间保持抢修体系高效运转,尽量减少客户停电时间。

长假期间,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还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安全保卫,严格办公楼、调控中心、各变电站的出入管理,对重要线路、设备采取防控布点等等,让广大群众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