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王景武主持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工作调度会议

2020-10-09 10:20:16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景武主持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工作调度会议强调

深入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 凝聚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

10月5日,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工作调度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出席会议。

王景武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促使各级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在全市上下营造加压鼓劲、增比进位、苦干实干、狠抓落实良好氛围,为加快推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新局面奠定坚实思想基础、提供作风保障。

王景武强调,要坚持突出重点,把“严细深实快”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要突出“严”字当头,坚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标准、严要求、严督导、严考核,坚决摒弃“低标准、过得去、穷对付”的工作状态,对不能按标准和时限完成任务的严肃追责。要突出“细”字用心,坚持精细精准精致,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要追求尽善尽美,一丝不苟、善始善终,不出差错、不出纰漏,特别是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完善长效机制、创新管理举措,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各领域工作实现大改观。要突出“深”字发力,做到看问题有眼光、有深度,透过现象看本质,多帮基层解决问题,注重找准工作的痛点、堵点、断点、难点,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突出“实”字落地,激发工作热情、锤炼务实作风,实打实、硬碰硬地干工作,特别是对决定的事项、部署的工作,要拿出实招硬招,盯紧盯牢、全力推动,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突出“快”字提速,坚持高效能、快节奏,树立“大干不难、小干不易”的理念,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大干快干、苦干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王景武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落实领导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负总责,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市委作风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做好统筹谋划和组织协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督导检查,坚决防止搞形式主义、走过场、敷衍了事等行为,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确保作风教育收到实效。要深化典型教育,以正面典型为“镜”抓示范,以反面典型为“戒”抓警示,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运用好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深入宣传“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形成良好社会氛围。

国庆假期期间,王景武还就“沧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评选、向长三角和珠三角等先进地区派出百名优秀干部跟班学习交流以及走出去、请进来系列解放思想大培训等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的配套举措,多次进行调度部署。(记者郭彬)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