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优化线损治理 助力提质增效

2020-10-10 16:1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10日讯魏峰)今天,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各供电服务区台区进行计量装置排查,推动线损专项治理,促进公司提质增效。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为核心,持续深化线损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运营监测功能,通过信息化手段和技术措施,对高损台区用户电量进行判断分析,以核查是否存在窃电嫌疑、是否存在计量故障等问题,以“日监测、日分析、日整改”为线损治理工作要求,实时对线损异常台区进行监测,确保台区线损正常;对老化严重、存在严重破股、接头多、供电半径长、末端负荷大等问题的线路进行技术改造,充分利用供电服务指挥系统对配变三相负荷进行监测,发现三相不平衡问题及时进行调相,减少线路损耗;完善台区线损管理,明确台区治理责任人,每月、每周定期召开班组台区线损治理分析会,分析和总结台区线损治理工作进展,并制定相应措施。

下一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将强化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能力,为降损工作奠定基础,实现公司经营发展的“质”和“效”的双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