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助力企业拧紧用电“安全阀”

2020-10-10 16:1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10日讯魏峰)今天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成立安全隐患检查小组对重要客户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现场指导企业安全用电,为企业用电保驾护航。

安全隐患检查小组对重点台区及用电大客户进行检查,企业用电设备的线路、漏电保护器、设备接地线、开关等,逐一摸排查找隐患,对有可能存在隐患的电缆或电线的驳口或破损处及闸刀开关以及导线等进行了现场测试。发现隐患及时消除,针对部分企业设备老化、自备电源容量不足等问题,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协助客户制订防范措施同时义务帮助工业园区企业整改临时线路,清理私拉乱接现象,更换老化的线路闸刀等电气设备,并对客户整改情况进行回头检查,确保隐患处理到位。

排查中,工作人员对客户用电设备管理信息及时更新,安全隐患详细登记,做到“一户一档,一患一卡”,为隐患治理提供第一手资料,助力企业有效规避安全生产风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