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全国第一乡!河北河间行别营乡入驻“政府优品馆”

2020-10-12 11:4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世文)10月10日上午,京东&京喜“行别营优品馆”战略发布动员会在河北省河间市行别营乡举行。会上,行别营乡与京东&京喜、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成为全国首个进入“政府优品馆”的乡镇级政府。近百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同时还有上百家企业通过直播方式参与。

“政府优品馆”是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下,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京东集团共同发起,全面打通了京东主站、京喜、新华信用等多个平台,为入驻的企业、商户提供优质平台入口,消费者可以在多个平台和渠道,都能触达“政府优品馆”;对入驻“政府优品馆”的地方企业及商户,给予专项优惠政策支持,包括0元入驻、0平台使用费、0.6%扣点、低至0.4万元的质保金,同时享受京东数科、京东物流、京东安联、京东智联云、京东企业购提供的配套服务,以及新华信用平台提供的综合信用服务。

行别营乡位于河间市,地处华北平原腹地、雄安新区正南50公里,盛产电线电缆、汽车配件、工艺玻璃,是“中国工艺玻璃之都”“中国耐热玻璃生产基地”的核心产业区,占地1500多亩、总投资100亿的澳林玻璃智造产业园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

行别营生产的高硼硅耐热玻璃茶具、玻璃杯、玻璃工艺品畅销海内外,部分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70%;康宁、星巴克、膳魔师等国际大品牌的玻璃产品代工厂主要集中在行别营乡。

企业可微信搜索关注“厂直优品订阅号”获取入驻政策及入驻流程指导。用户可在京东、京喜、新华信用等APP或京东、京喜微信小程序中搜索“行别营优品馆”即可直达行别营优品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