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14家企业上榜省民营企业百强

2020-10-13 10:0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日前,省工商联发布了2020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省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榜单、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其中,沧州市14家企业入围省民营企业100强,19家企业入围制造业100强,26家企业入围服务业100强。


本次参评对象为在省内登记注册的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省百强民营企业认定以“营业收入”作为基础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排序,同时对不按规定执行环保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企业和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实行一票否决。


据悉,2020省百强民营企业认定工作自今年5月开始报名,市工商联历经两个月时间的走访、调研,共组织146家优秀民营企业参与了此次认定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