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提前服务供暖企业安全用电

2020-10-13 13:5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魏峰)“供电公司提前为我们检查供电线路及用电设备,保证我们供暖用电正常,太感谢你们了!”10月12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盐山县昊天供热公司,对用户内部供电设施认真排查、细致把脉,服务供暖企业安全用电。

随着供暖季即将到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把确保供暖企业可靠用电,作为一项服务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对供热公司全面检查配电变压器、换热站、电力设备运行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提出整改意见,并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确保供暖企业的电气设备“零缺陷”运行;对供暖企业的主供线路采取日巡和夜巡相结合的方式,增加红外测温次数及频率,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并向供暖公司工人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供电力技术指导和服务。

同时,该公司与供暖企业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实行24小时信息沟通,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及时解决客户存在的各类用电问题,确保全县人民群众温暖度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