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提前开展学校用电检查 保障取暖用电安全

2020-10-14 16:2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魏峰)今天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各中小学、幼儿园取暖供电设备进行“体检”,提前为冬季取暖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随着取暖期日益临近,为确保学校用电安全,公司积极与学校负责人联系,了解学校冬季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工作人员重点对学校高低压线路、变压器、配电室以及用电设备安全性进行全面排查,有针对性地对学校负荷较大用电设备进行细致检查,对排查出线路设备有破损、漏电、老化等用电隐患立即进行更换治理,坚决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工作人员在校园宣传栏、门口等地方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提高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用电氛围。

同时,公司与学校建立24小时沟通机制,确保取暖设备的用电线路和设备出现故障时,及时处理,为学校提供用电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