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提升服务水平 促进提质增效

2020-10-15 11:3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5日讯(魏峰)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促进提质增效工作深入开展。今天上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正港工业园区,了解用电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在走访过程中,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与大客户负责人就用电业务、能效服务、安全用电等供电服务需求进行交流座谈,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客户变压器、输配电线路及配电设备的接地线和对自备应急电源、漏电保护装置等用电设备进行了仔细排查,不漏掉一处细微的地方,对能及时处理的安全隐患当场协助消除。

同时,公司加强业务流转,简化工作环节,优化工作流程,管控好办电业务各环节办理时长,减少用户往返供电企业次数,着力打造透明、公开、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