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开展高压用户用电排查

2020-10-15 11:4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随着气温下降,用电负荷随之攀升。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保障客户安全用电,10月14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高压用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水平。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排查了供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自备应急电源接线情况、用电保护装置安装及测试、高峰期间电流通过值与线路负载能力、室内布线接线情况等。检查同时,工作人员对存在的问题与客户沟通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彻底排除在设备上安全隐患,做到有患必查,要求客户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大对设备的管理力度,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通过此次安全用电检查,不仅帮助客户消除在用电当中的安全隐患,而且也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了客户对供电企业的满意度,全面优化了营商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