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强化线损管理

2020-10-22 14:4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袁俊为进一步挖潜增效,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通过“梳”“查”“改”“考”,大力实施管理降损和技术降损,堵塞管理中的“跑冒滴漏”,提高技术改造质量,为提质增效添加动力。

“梳”,公司加强营配数据治理,依托营销、采集、一体化等系统梳理基础台账,对缺漏和错误基础档案信息进行完善和修正,做到对应关系保持100%对应,做到系统和现场保持一致。

“查”,公司对高损台区用户电量进行判断分析,以核查是否存在窃电嫌疑、是否存在计量故障等问题,以“日监测、日分析、日整改”为线损治理工作要求,实时对线损异常台区进行监测,确保台区线损正常。

“改”,公司对老化严重、存在严重破股、接头多、供电半径长、末端负荷大等问题的线路进行技术改造,充分利用供电服务指挥系统对配变三相负荷进行监测,发现三相不平衡问题及时进行调相,减少线路损耗。

“考”,公司明确线路、台区治理责任人,每月、每周定期召开班组台区线损治理分析会,分析和总结台区线损治理工作进展,并制定相应措施。同时,公司进一步严格考核机制,完善考核细则,对指标落后、降损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人员进行考核。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推进降损增效,在线损治理上多措并举进行精准治理,实现公司经营发展“质”和“效”的双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