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参加“法考”人数再创新高

2020-10-26 16:40:2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参加“法考”人数再创新高

报考人数1500人,比去年增加202人

今年我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报考人数1500人,比2019年增加202人,为历年之最。

据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客观题考试于10月31日、11月1日分两个批次举行,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于11月28日参加主观题考试。主、客观题考试实行全面机考。受疫情影响,今年考试延期,一定程度导致“法考”报名人数增加。我市报名人员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59人,双学士学位11人,本科在读20人;法学专业810人,占比54%;报名人员中,政法系统511人,占比34.1%。沧州职业技术学院为全市唯一考点,共设置了16个计算机化考场。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我市制定了相关疫情防控方案,对考试全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疫情的每个细节作出预案,严格防控措施,确保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刘杰通讯员王鲜)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