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河北沧州:“双认证”农检机构再添新成员

2020-10-26 18:0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士波、王爱卿、刘艳坤)近日,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质检站通过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资质认证,成为继肃宁县、南皮县之后,沧州市今年第三家通过“双认证”考核的县级农产品检测机构。

专家评审组一行到吴桥质检站进行“双认证”考核。吴桥县质检站供图

据了解,沧州市各级检测机构通过“双认证”后切实发挥农产品质量“识别器”作用,今年以来,共检测样品8000余批次,为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截至目前,沧州市十四家县级农产品检测机构已有九家通过“双认证”,居全省前列。

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 吴桥县质检站供图

长期以来,沧州市高度重视农产品检测机构“双认证”工作,将县级农检机构“双认证”工作纳入对县级党委、党政府考核范围。沧州市农业农村局也先后印发了一系列文件,并多次召开调度会、现场会,推动“双认证”工作开展。此外,沧州市农检中心积极发挥“省级分中心”技术优势,派业务骨干到重点县进行面对面帮扶,就“双认证”文本起草和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多次举办技术培训班,不断提升检测人员综合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