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加强同期线损排查力度

2020-10-28 10:5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东林)10月份以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10千伏分线日达标率有所下降,针对近期暴露出来的问题,该公司高度重视,多举措全面加强10千伏分线线损治理力度。

为推进10千伏分线线损治理工作,公司由运维部牵头,营销部配合,各供电所具体实施的原则,找准症结,精准发力。一是扎实开展10千伏线路线变关系核查治理;二是实行“日监控和治理、周通报、月考核”的管理机制。三是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加强异常线损的动态监控,对异常原因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意见及措施;四是对10千伏同期线损治理情况通过工作微信群方式进行日通报,引起供电所高度重视,对不达标线路下高压用户及台区进行检查整改;五是加快配网改造步伐,缩短供电半径,优化配网网架结构,提高配电网运行的灵活性、可靠性、经济性。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强同期线损监控管理,深化同期线损系统应用成效,不断提高线损精益化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