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河北智能健身器材产业技术研究院落户盐山

2020-11-03 10: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石磊)日前,河北智能健身器材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沧州市盐山县成立。今后,研究院将围绕传统健身器材如何运用现代传感技术、数据采集技术,以及如何与人体力学技术相融合等方面进行攻关,为沧州智能健身器材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

河北智能健身器材产业技术研究院主要由国内健身器材上下游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进行共建,通过多方成员的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形成长效、稳定的利益共同体,全面提升我省体育器材整体产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和发展智能健身器材产业,巩固我省智能健身器材产业研发在国内的地位,进一步增强我省智能健身器材产业在国内的竞争力。研究院成立后,将根据全国健身器材行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及相关行业标准、产业技术政策,以市场为导向,开展智能健身器材应用基础研究和前瞻性研究,同时着眼于解决重大关键技术问题,进一步推动我省健身器材产业的发展,促进我省智能健身器材产业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