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农村用电安全管理

2020-11-04 11:3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10月30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方位组织开展农村安全用电检查工作,深化线路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农村用电安全基础。

为切实加强农村安全用电管理,提高村民安全用电意识,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加大对辖区内所管辖的线路及设备的巡视力度,重点排查清理房线安全隐患、线下堆积物安全隐患、清理线路与树木的安全隐患、排查交叉跨越等安全隐患,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走盲区、不走过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提高闭环管控质量,确保各项安全风险可控、在控、能控。工作人员主动深入辖区内各乡村,为农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服务,对农户室内的线路、刀闸、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进行认真的检查,并帮助制定整改措施,有效避免了人身、设备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还结合本次农村用电安全检查,开展了开展农电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手册、传单等形式,引导农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为农村安全用电营造了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