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市成立 首个电商创业孵化基地

2020-11-09 10:11:3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成立 首个电商创业孵化基地

11月7日,我市首个专业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元科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在沧州经济开发区举行揭牌仪式,该基地主要提供创业孵化、跨境贸易、电商培训、网络直播等服务,将为我市有志于电子商务创业的中小企业提供保姆式扶持,帮助企业实现零成本创业和快速成长。


该项目由大元集团全资子公司——元科发展(沧州)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运营,位于沧州经济开发区元科·新中心东部产业新城园区内,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其中一期1200平方米、二期4300平方米,首期可接收入驻企业50余家,将带动和培育我市近千人网络就业。基地将为入驻企业和个人提供电商培训、网货供应链、电商扶持指导、仓储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等综合服务发展平台,此项目将深入实施跨境电商创新发展战略,通过打造“双创”升级版孵化园区,推动形成线上线下结合、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创新创业新格局。


据介绍,入驻孵化标准除了有需求的中小型企业外,大中专毕业生、有志青年、下岗职工、返乡农民工以及退伍军人等初次创业者均可申请入驻;初次创业者需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参加创业培训并取得《创业培训》合格,通过提交完整的《创业项目计划书》,经政府相关部门及创业孵化基地进行相关审核通过后方可入驻。即日起将陆续接受创业实体及个人入驻,入驻即享受房租、水电暖补贴以及小额担保贴息贷款等扶持服务。(记者刘杰)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