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面整治临时用电安全隐患

2020-11-11 15:0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工地上的老旧破损线路不能再用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请尽快更换,确保施工安全。”1110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各行政村,对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源头上规范临时用电管理,确保群众用电安全。

针对大部分户利用冬季农闲时机修建房屋,施工机械使用频繁实际情况,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各村庄,对临时用电开展集中规范整治确保老百姓安全规范用电。工作人员对建房等临时用电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消除地爬线,挂钩线,破皮线,现场督促并协助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在农村主要街道,交叉路口、集市场、房屋建设地等地方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客户的安全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此外,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还简化临时用电办理手续,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报装提供便利条件,做好跟踪服务,及时为用户解决用电实际困难让用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