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将冬季用电安全宣传到千家万户

2020-11-11 15:3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11月9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百姓家中,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将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到千家万户。

为增强广大电力客户安全用电意识,保障冬季用电安全,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社区、乡镇、村庄、街道、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安全用电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用生动的图片和文字等方式,多种形式向用户宣传冬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用电安全办法。同时设立咨询台,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对在冬季用电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对家庭防火知识、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知识做了重点介绍,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安全用电及自我保护意识。

此外,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还为用户开辟了冬季服务“绿色通道”,随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有效保证广大客户冬季用电安全无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