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梅世彤督导市殡仪馆搬迁和公墓建设项目

2020-11-11 16:52:5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督导市殡仪馆搬迁和公墓建设项目时要求

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工程质量 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

11月10日下午,市长梅世彤带领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沧县主要负责人,督导市殡仪馆搬迁和公墓建设项目建设情况。梅世彤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全力以赴把市殡仪馆搬迁和公墓建设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副市长鞠志杰一同督导。

在项目建设现场,梅世彤仔细查看工程施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和当前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梅世彤强调,市殡仪馆搬迁和公墓建设项目是今年全市确定的“24项民生实事”之一,也是全市为适应城市长远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殡葬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满足人民群众殡葬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殡葬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目标,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把这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惠民工程实施好、建设好。

梅世彤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要求,紧盯任务目标,细化分解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用。沧县和市民政局作为项目承办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举措,千方百计破解瓶颈制约,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市直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无缝对接、压茬推进。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在细节上尽可能考虑人文关怀因素,充分尊重广大群众的民风民俗。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统筹做好项目及周边交通保障、绿化养护、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提高殡葬服务能力水平,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记者张伟)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