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市召开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

2020-11-12 15:50:1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上强调

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水平 努力创建全国一流党校

11月10日,我市召开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政治责任,推动全市党校事业不断发展。受市委书记王景武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宋仁堂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市政协主席宋有洪等出席会议。

梅世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党校是党培养领导干部的重要阵地,深刻认识党校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深刻认识各级党校在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

梅世彤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确保党校办学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学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逐字逐句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真正学深弄懂悟透,真正入耳入脑入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要坚定不移加强党性教育,教育引导学员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梅世彤要求,要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党校办学质量和整体水平。要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着力提升科研咨政能力,聚焦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课题研究和调查研究,及时反映重要思想理论动态,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推动教学培训、科学研究与决策咨询相互促进、协同发展;要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坚持从严治校、严以治教、从严治学,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始终。

梅世彤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上级关于党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强化协调联动,完善硬件建设,加大督查考核,不断提升全市党校系统办学质量水平。(记者屈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