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产业·财经>>

沧州市中小微企业 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启动

2020-11-12 16:40:14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中小微企业 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启动

创业初期,轻资产型企业资金有限,想融资贷款但没有资产可以抵押,这是大多数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普遍问题。立足化解这个难题,帮助这些企业走出困境,我市启动了“一键融”中小企业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企业凭良好的信用评价,就可赢得投融资服务。这是记者昨天在“征信助企 燕赵暖行”征信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沧州站现场会暨“一键融”沧州市中小企业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推广工作启动仪式上获悉的。

根据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我市利用政府掌握的大数据资源,精准发挥金融服务保障作用,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此,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打造了沧州市中小企业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着力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难题,提升金融机构支撑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助力全市中小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复业和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中小微企业不用抵押资产,靠良好的信用就可获得银行放贷。目前,我市各大银行均推出了多种金融产品,以及鼓励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新举措,信用良好的企业可不再为融资难发愁。据悉,自7月31日平台试运行以来,全市已有30家银行入驻平台,发布金融产品156个,3226家入驻平台企业发布融资需求 6.89亿元,成交额3.49 亿元。(记者郭玉培)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