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梅世彤主持召开市委配合省委专项巡视工作调度会议

2020-11-13 14:47:59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在市委配合省委专项巡视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深挖细查 真抓实改 确保专项巡视扎实开展 促进四个专项工作提质增效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委配合省委专项巡视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省委《关于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相关文件,通报九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专项巡视工作有关要求,听取配合省委专项巡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举措,明责加压、真抓实改,确保专项巡视扎实开展。市领导宋仁堂、王晓燕、黄利锋、赵学明、刘强出席会议。

梅世彤指出,治理华北“大漏斗”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去产能”、六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四个专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省委对四个专项工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王东峰多次在全省会议上进行重点强调、作出安排部署,并派驻巡视组对各地开展专项巡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四个专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巡视组各项要求落地落实,确保四个专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

梅世彤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深挖细查,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原因、查短板、补漏洞,拉单列表、建立台账,通过再了解、再核查、再深入,真正掌握工作实际情况,为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对照巡视要求,照单全收、主动认领,进一步提升质量标准和工作效率。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严肃认真做好配合服务保障。要统筹谋划推进,聚焦做好专项巡视“后半篇文章”,按照巡视组要求,逐条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力争问题及时有效整改到位。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结合“十四五”工作谋划,科学合理安排相关工作,做到既有目标、有任务,又有措施、有抓手,更有责任、有落实,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记者屈鹏)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