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沧州市摘得4个奖项

2020-11-14 10:47:0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创新方法大赛沧州市摘得4个奖项

沧州市科技局和沧州市科协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日前,2020年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落幕,沧州市推送的华北油田4个项目获奖,其中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1项。

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以“创新方法冀望未来”为主题,由省级科技厅、省科协、省教育厅共同举办,旨在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创新方法深度应用,参赛对象为省内企业科技人员组成的创新方法团队。此次大赛共有8支项目团队同台竞赛角逐金银铜奖。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4项。其中,沧州市华北油田“温控相变压裂体系研究与应用”项目斩获大赛金奖,“油井低能耗集油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和“强化微生物采油关键技术研发”两项目获得大赛银奖,“抽油机井智能控制系统研发”项目获得大赛铜奖。同时,市科技局和市科协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华北油田的优秀团队将被推荐参加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与其他省、市优秀创新方法团队角逐全国大奖。(记者孙健 通讯员聂晓彤)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