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加强公共场所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2020-11-16 11: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魏峰)为切实加强公共场所的安全用电管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天上午,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各商场超市、医院、网吧等公共场所开展检查,全力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在排查过程中,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重点排查用电设备有无超负荷运行,过载保护能否正常动作;对景观路灯重点检查电源线是否存在用电线路绝缘老化破损、裸露现象;对游乐场所重点检查有无私拉乱接电线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缺陷,要求现场纠正,现场整改,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期间,该公司专业人员还与客户详细商讨了失电后的应急预案,有效杜绝人员密集场所因供电问题而引发的次生公共安全事故,确保全县人员密集场所供用电设施运行可靠,供用电秩序安全平稳。

该公司还向用电客户宣传了安全用电有关常识,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了和谐安全的供用电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