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第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

2020-11-16 11:26:5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第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举行

线上线下1.2万人次进场应聘

11月14日,我市第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市体育场举行,本届招聘会采取线下“精准对接”与线上“云上交流”相结合的新模式,为就业者提供优质岗位近1.5万个,累计1.2万余人次进场应聘。

此次招聘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六稳六保”工作,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也是本年度我市最大规模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本届招聘会线上线下共吸引京津冀500家企业,提供优

质岗位14250个,累计12000余人次进场应聘。其中,作为此次的创新招聘模式,线上“云招聘”会场开设了100个视频招聘房间,共提供岗位3264个,累计2000余人次进场应聘。

据了解,招聘会内福利待遇优厚、岗位需求量大的重点大型企业颇受广大应届毕业求职者的青睐,成为求职者的首选。“我还是想多学习一些企业管理经验,更看中的是以后自身发展的前景和上升空间。”应届毕业生求职者小高说。

为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破解求职者就业难题,市人社局每周都会常态化在人才市场开展招聘交流活动。同时,协同招聘企业借助“云端”招聘平台,持续推进就业招聘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就业“不打烊”。(记者李智力通讯员路遥)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