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首批赴长三角珠三角跟班学习干部到岗

2020-11-17 09:4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日前,沧州市首批30名赴长三角、珠三角跟班学习的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奔赴新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沧州市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南资北移的黄金机遇,聚焦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根据经济实力、产业发展结构匹配度等条件,确定了11个地方(企业)为跟班学习地。其中,宁波舟山港、江苏南通市、苏州市吴江区、安徽合肥市、安徽池州市5个地区为首批跟班学习地。选派干部主要深入学习当地基层党建、园区建设、城市管理、港口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同时,结合选派干部的熟悉领域和业务特长,合理安排跟班学习地区、学习部门及学习内容,帮助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充电蓄能。据介绍,这30名干部学习期为1至3个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