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沧州首个专业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成立

2020-11-17 09:4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首个专业电商创业孵化基地成立

提供创业孵化、跨境贸易、电商培训、网络直播等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日前,沧州市首个专业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元科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在沧州经济开发区举行揭牌仪式。该基地主要提供创业孵化、跨境贸易、电商培训、网络直播等服务,将为沧州市有志于电子商务创业的中小企业提供“保姆式”扶持,帮助企业创业和快速成长。

元科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其中一期1200平方米、二期4300平方米,首期可接收入驻企业50余家,将带动沧州市近千人实现网上就业。基地将为入驻企业和个人提供电商培训、网货供应链、电商扶持指导、仓储物流配送、生活服务等综合服务发展平台,此项目将深入实施跨境电商创新发展战略,通过打造“双创”升级版孵化园区,推动形成线上线下结合、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的创新创业新格局。

入驻孵化标准除了有需求的中小型企业外,大中专毕业生、有志青年、下岗职工、返乡农民工以及退役军人等初次创业者均可申请入驻;初次创业者需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参加创业培训并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通过提交完整的《创业项目计划书》,经政府相关部门及创业孵化基地进行相关审核通过后方可入驻,享受房租、水电暖补贴以及小额担保贴息贷款等扶持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