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沧州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0-11-17 10:13:2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在全市“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把作风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汇聚力量

11月16日,我市召开“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梳理近期全市作风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聚焦问题、持续发力,把作风教育不断引向深入,为全面落实市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梅世彤、宋仁堂、王晓燕、赵学明、和春军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指出,市委书记王景武高度重视,多次就作风教育开展作出批示、提出要求。一个月来,全市上下坚持把“严细深实快”要求贯穿各领域全过程,推动作风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扎实开展好作风教育,真正使之成为推动沧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梅世彤强调,开展作风教育,必须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十四五”时期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在统一思想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一要进一步增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决心。聚焦“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求,抢抓机遇、补齐短板,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真正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二要进一步树立走在前列、对标一流的鲜明导向。全面对标对表,以对标一流的理念、以走在前列的标准谋划推动工作,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三要进一步强化大干快上、狠抓落实的工作标尺。聚焦渤海新区开发建设、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围绕全市“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雷厉风行地干、坚定不移地干、扎扎实实地干,在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厚植发展新优势,全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梅世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盯紧盯牢短板弱项,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靶向施策、精准发力,推进作风教育不断深化。要在全市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各级干部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紧盯住“严细深实快”各方面的问题和具体表现,逐条梳理、逐项分析、找到症结,注重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中,形成一批务实管用、可长期坚持的制度机制,使作风教育的成果不断延续拓展。要紧盯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重点经济发展指标,加强监测预警分析、常态化督导调度,以“严细深实快”的作风,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

梅世彤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集中发力,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的联动工作格局,以高效的协调机制、以浓厚的舆论氛围、以有力的督导检查推动作风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记者郭震)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