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区困难家庭取暖补贴提高

2020-11-17 10:29:43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区困难家庭取暖补贴提高

728户困难群众获45.22万元补贴,预计本月底全部发放到位

随着今冬取暖价格的调整,我市对市区困难家庭的取暖补贴标准和范围也进行了调整,确保更多贫困群众温暖过冬。这是记者昨天从市财政局获悉的。

据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调整后,补贴范围由原来的市区特困职工和低保户,扩大到将分散供养特困家庭也吸纳进来,补贴标准调整为:享受集中供热的家庭,每平方米补贴由原来的10.5元提高至13.33元,小区锅炉取暖及自行燃煤取暖的家庭,补贴由原来的每平方米13.58元提高至15.56元。和往年一样,无论采取何种取暖方式,补贴均按每户45平方米的标准发放,即集中供热困难家庭每户共补贴600元;小区锅炉及自行燃煤取暖困难家庭每户共补贴700元。

据悉,今年享受补贴的困难群众中,包括市本级的61户特困职工家庭,运河区、新华区的652户低保家庭和15户分散供养特困家庭,共发放45.22万元。补贴统一由市财政拨付至运河、新华两区和市总工会,其中低保家庭和分散供养特困家庭的取暖补贴由两区财政发放,特困职工的取暖补贴由市总工会发放,预计11月底全部发放到位。(记者孙晓卉)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