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多方位精准发力提质增效

2020-11-20 10:3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玉征)11月18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工业园区大客户用电情况精心排查,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以优质服务促进提质增效。

为确保全年实现提质增效任务目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根据企业自身实际,科学合理制定提质增效任务清单,建立“盈利负债双模拟”“百县千所亮比评考”机制,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量化考核。该公司主动服务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园区发展,全力争取优质客户,巩固并扩大市场占有率;全面对接重点用户,准确掌握企业运营情况,主动推广综合能源服务和电能替代业务;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加快报装接电速度,促使客户早用电、多用电。加大对线损异常台区的治理力度,确保现场台区实际与营销、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环环相扣,同时,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采取倒排计划消缺制,分析线损波动较大的台区和异常台区原因,进行地毯式普查,针对台区系统挂接关系,梳理排查是否存在违约用电等情况,切实提高台区线损合格率指标。

此外,该公司把乡村经济繁荣与电网效益发挥紧密结合,优化乡村配电网络,在服务群众美好生活中体现电网价值,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