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县税务:税企携手强党建 征纳齐心促发展

2020-11-23 10:5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税企党支部联合开展“税企共建勇担当,兴税济民促发展”活动。 通讯员李睿博摄

河北新闻网讯(李睿博)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11月16日,沧县税务局兴济分局党支部联合沧州华雨灌溉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税企共建勇担当,兴税济民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税企双方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表达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并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深化了税企共建的品牌内涵,有效推动了税企共建向更高层次发展。

此次活动搭建了税企结对共建新平台,兴济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张峰表示,要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拉近税企关系,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发展县域经济作出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