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沧县税务:提速“百万元版”发票审批 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0-11-23 16:0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睿博)10月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沧县税务局税政一股工作人员韩浩接到河北沧州建投物产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红梅的求助电话,“我们好不容易谈成了一笔将近2000万的合同,但是客户要求明天就得开出发票,如果明天开不出来,我们这单生意就要打水漂了,我们刚刚提交了百万元版发票的增额申请,能不能加急处理一下啊,拜托你们了!”

纳税人诉求急切,时间绝不能耽搁在审批上。在得知企业情况后,沧县税务局特事特办,迅速受理企业发票增额申请,主动对接企业,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企业进行实地核查;同时,提速内部审批流转,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当天就完成了案头分析、约谈法人、系统推送等各环节工作。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专岗对接,一起为企业办理退税业务架起了“高速路”,与此同时也架起了税务干部与纳税人之间的“连心桥”。原本10个工作日的审批期限,只用了不到2天,便帮助企业完成了百万元版发票增额的全部流程办理。29日下午,企业如愿开出了百万元版专用发票,千万合同成功签订,李红梅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今年以来,沧县税务局持续优化办税流程,不断提升审批速度,累计为10户企业完成“百万元版”发票增额申请,更好满足了企业经营发展需求,助力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以税务力量护航企业“乘风破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