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河北日报沧州专辑>>

第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举行

2020-11-24 10:2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举行

为就业者提供优质岗位近1.5万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 通讯员朱冲)日前,沧州市第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在市体育场举行。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下“精准对接”与线上“云上交流”相结合的新模式,为就业者提供优质岗位近1.5万个,累计1.2万余人次进场应聘。

本届招聘会特设八大精品专区,招聘面积达1600平方米,包括十三化建、沧州大化集团、鑫海化工等重点企业,提供了涵盖机械、电子电气、化工等专业各类岗位901个。线下吸引了京津冀400家重点企业,提供优质岗位10986个,达成就业意向8000余人次。

本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推出直播招聘,在线上设立“云招聘”会场,开设共计100个视频招聘房间,将投递简历、企业展示、筛选简历、一对一面试等招聘全流程在招聘房间不间断进行。线上“云招聘”提供岗位3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628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