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要闻>>

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0-11-25 10:13:5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把“严细深实快”要求贯穿各领域全过程 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强大合力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专题学习,认真落实市委书记王景武批示要求,持续推动作风教育向纵深开展。

会上,市政府秘书长王彤传达了市委书记王景武的批示意见和全市“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推进会精神;市政府办公室、人社局、行政审批局、统计局分别汇报本部门“严细深实快”作风教育开展情况。

梅世彤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九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书记王景武批示要求上来,在统一思想中进一步解放思想,锤炼意志品质,把“严细深实快”要求贯穿各领域全过程,为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强大合力。

梅世彤要求,要统筹抓好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一要紧盯“六稳”“六保”政策要求。对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及“十三五”规划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准,一项一项梳理,全面查漏补缺,找准差距短板,全力攻坚突破,确保按期完成。二要全力抓好绩效考核。各位党组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对落后的指标全面加强督导调度;市直有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组织力量集中攻坚,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确保以优秀成绩通过考核。三要认真落实交办事项。聚焦省委书记王东峰部署的“三件大事”、市委书记王景武提出的12项紧迫任务和办公室梳理的112条具体分解事项,加密调度频次、加大推进力度,特别是对今年底需要完成的各项具体任务,要卡死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梅世彤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进行深入系统全面谋划,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要在认真总结“十三五”和今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谋划研究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记者郭震)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