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文化·教育>>

沧州市13所中小学成国家级特色学校

2020-11-25 10:32:50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13所中小学成国家级特色学校

日前,教育部发布通知,公布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名单。我市3所中小学上榜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名单,10所中小学上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名单。

上榜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名单的是:运河区迎宾路小学、运河区黄河路小学和吴桥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上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名单的是:运河区实验小学、运河区解放路小学、运河区上海路小学、沧州市实验小学、渤海新区实验小学、南皮县安顺小学、东光县东光实验小学、东光县第二实验小学、海兴县育红小学和盐山县联合小学。

近两年来,我市积极推广冰雪运动进校园,将陆地冰壶、轮滑引入校园,并广泛开展各种冰雪赛事活动,冰雪运动进校园普及率达100%。目前,全市已培训体育教师5500余名,建成较大型滑雪场14个,学校及社区周边小型戏雪乐园30余个,累计举办各种冰雪活动130余项次。(记者袁洪丽)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