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民生·资讯>>

沧州市征集标准化 技术专家库备选专家

2020-11-27 10:45:45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征集标准化 技术专家库备选专家

即日起,我市面向全市的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社团组织、技术机构等单位和社会组织,征集标准化技术专家库备选专家,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可登录沧州市标准化所官网(网址:http://www.czsbzhs.com)进行资料下载和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

备选专家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具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为人正派、作风务实;热心标准化事业,熟悉标准化法律、法规和相关领域标准化工作,具有标准化工作经验和专业实践经验,或在其他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专业技术能力较强;有较好的分析判断能力和表达能力,了解相关领域标准化或行业发展趋势和需求;从事所属领域或行业工作5年以上,科研、技术单位专家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其他单位专家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行政管理人员应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经选聘的专家将为制定全市标准化战略、规划、政策和管理制度提供意见建议;在我市组织的各类标准化项目遴选、评审,各行业开展标准体系建设,开展市级地方标准、团体标准、企业标准比对评价,以及应对各类技术性贸易措施活动中提供技术支持;参与标准宣贯、培训及国内外有关标准化交流研讨活动。(记者申萍)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