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倾力服务老旧小区冬季安全用电

2020-12-02 10: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1130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县城区的老旧小区进行集中隐患排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倾力服务老旧小区度冬期间安全用电。

针对老旧小区用电环境复杂,冬季用电负荷大幅等突出问题,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本着精心排查、贴心服务、细心问诊、放心用电的原则,重点对小区变压器、配电箱、内部供电线路、电梯楼道电力设施等实施排查,查看电缆分接箱是否完好无损、分接箱、表箱上是否搭挂有异物,小区楼道内有无私拉乱接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对于能够现场处理的隐患实行即时处理消除隐患。对现场不能处理的缺陷主动与小区所辖办事处、社区居委会沟通明确隐患整改时间、设备隐患内容、整改措施,并派出工作人员跟踪服务,做好技术帮扶。

同时,该公司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向小区居民发放季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家庭季安全用电知识,全力保障老旧小区居安全用电温暖度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