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旅游·美食>>

沧州大运河生态休闲 农业线路全省推介

2020-12-07 10:17:12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大运河生态休闲 农业线路全省推介

游客可零距离感受沿线美景美食

日前,“休闲农业·悦享燕赵”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在固安县举办。推介活动上,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各市农业农村局推介了15条精品农业休闲线路,其中,沧州大运河生态休闲农业线路上榜,路线主推深度体验休闲农业,感受美丽乡村魅力。

沧州大运河生态休闲农业线路,从吴桥酒章文创园出发,途经岳庄、无名树观光、隆鑫生态园、东光森林氧吧、东光小邢村、泊头三厂桑葚种植基地、泊头亚丰观光梨园、南皮环京农业、乐然家庭农场、乡蔬涛园采摘园、沧县金泽采摘园、卓尔庄园、运河区大运河农业生态文化产业示范区、沧县苍林农庄、青县广旺农庄、大司马特菜基地。这条路线串联起大运河沿线吴桥、东光、泊头、南皮、沧县、运河区和青县等7个县(市、区)的17个景点景区,游客既能近距离感受运河沿线美景,体验现代休闲农业,又能享受采摘乐趣,品尝特色美食。

据了解,此次推介的15条精品线路,每条线路特色各异、“农”情实足、乡韵浓厚,季节性、可观赏性强,极具市场开发潜力。而且线路打造较为科学,在景点构成上兼顾了观赏、休闲、餐饮、产品销售,既能满足游客游玩需求,又有利于农民增收致富。(记者孙健)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