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新闻>>沧州区县新闻>>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积极护航校园用电安全

2020-12-07 11:4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随着天气逐渐寒冷,学校用电负荷节节攀升,各种取暖设备的投入使用增加,122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实验小学,对学校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针对校园近期用电及供暖情况,该公司服务队员重点对学校高低压线路、变压器、配电室以及用电设备安全性进行全面排查,线路绝缘老化、年久失修、电气设备安装不规范等安全隐患当即进行整改;协助学校修复、更换已损坏的开关、灯管等。在教室里,该公司服务队员结合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生活中的常见电器、电力安全注意事项,向学生讲解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用电常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引导鼓励学生们回家向父母宣传电力安全知识,当好安全用电“小卫士”。

同时,该公司与学校建立24小时沟通机制,确保取暖设备的用电线路和设备出现故障时及时处理,为学校提供坚强的用电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